网络工程学院开展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曲亚丽        2020-12-30        284

1229日下午三点,网络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楼521室召开了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迤冉主持。

会议期间,教师第一党支部曲亚丽领学了《习近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教师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中,王迤冉书记强调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法治建设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作为党员,我们要做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积极推进法治建设。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党和国家确定的奋斗目标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以民族复兴为己任,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