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曲亚丽        2021-01-17        351


116日下午三点,网络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楼521室召开了2021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迤冉主持。

会议期间,教师第一党支部刘琳琳、胡绍方领学了《习近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教师第二党支部高景菊、陈闯闯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实践性、时代性、创造性的鲜明品格,是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部实践中产生的理论结晶,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全体党员要坚持用这一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旗帜鲜明讲政治,既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特征,也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政治优势。全体党员要找准坐标、选准方位、瞄准靶心,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使讲政治的要求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

会议最后,王迤冉书记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当代的马克思主义,作为教师党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领悟,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以律己,慎终如始,做一个有政治意识、讲政治大局的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