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材料自查评估工作

  雷晓艳        2021-03-18        929

20210318日下午3点,网络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402办公室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材料自查评估活动,学院教学督导组、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王洪峰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洪峰简要介绍了期末考试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在课程目标达成度、毕业要求达成度、学生学业水平评价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期末考试材料检查也是规范日常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实施手段;其次,雷晓艳老师宣读了各项材料的检查流程和检查要点,并在试卷复核分析报告、综合实践类课程等材料整理方面给出了建议。紧接着,教研室、学院督导等针对所有考试材料开展了详细地自查与互查,并填写《教研室考试材料完备性检查数据表》、《周口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信息采集反馈表》等。最后,赵宇院长针对自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要求具体责任人尽快整改完善。

期末考试材料是教师教学工作重要的组成部分。网络工程学院一直重视考试材料的检查、整理、评比、归档等工作,本次期末考试材料自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考试档案材料整理,深化了教师对学院考试命题、试卷阅卷、质量分析等操作规范和实施标准的认知,为即将进行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