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党委 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跟党走”革命传统教育

  曲亚丽        2021-04-06        737

按照周口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运用特色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43日上午,网络工程学院党委于周口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网络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迤冉、教师第一党支部及教师第二党支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曲亚丽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全体师生肃立默哀,王迤冉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先烈的深切悼念之情。随后,王迤冉发表讲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悼念,讲述革命先烈为中国的解放和革命的成功而努力战斗的艰辛历程,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表示全体师生要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难、艰苦朴素的作风。全体师生在曲亚丽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入团誓词。最后,全体师生有序参观烈士陵园。

此次活动的举行,增强了党员的爱国意识,加强了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使全体师生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坚定了师生们继承革命遗志、建设美好祖国的理想信念!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