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座谈会

  杜玉奇        2021-04-16        432

2021415日晚七点,网络工程学院组织2017级及2019级专升本学生代表开展了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座谈会,网络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兴华、学院副院长王洪峰、学工班主任于磊、团总支书记高立鹤、辅导员曲亚丽、辅导员豆玉霞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曲亚丽主持。

 会议中,曲亚丽首先带领毕业生代表学习领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关于落实就业工作“一院一特色,一生一对策”的实施方案》及《网络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让毕业生认识到就业不仅是关系到学生个人切身利益的重要事情,也是学院工作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随后,学生代表就宿舍成员及身边同学的就业态度、就业现状一一做了介绍,与会领导及老师们对学生就业现状有了全面清晰的了解,同学们也通过彼此之间地交流收获了更多的就业信息。

 会议最后,学生代表们提出了就业困惑和就业需求,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对学生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并指出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广大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积累求职经验,提升就业技巧,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并为学生介绍科研助理、第二学位等就业信息,提醒同学们就业后要及时录入就业信息。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毕业生就业的使命感,提高了毕业生就业的积极性,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的方向和指导,为今后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