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精英赛

  高立鹤        2021-04-26        483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创造力及运用编程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应用能力,为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省级赛事做人才储备,4月24日,周口师范学院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精英赛在综合实验楼隆重举行,来自全校115位学生参与此次精英赛。

比赛伊始,参赛学生有序进入比赛场地,进行赛前准备。比赛开始,参赛学生紧锣密鼓地进行答题现场工作人员及时为完成题目的学生插好气球。比赛期间,网络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迤冉到达比赛现场观看学生比赛,并对组织工作高度赞扬和肯定。经过五个小时的角逐,学生李剑华以答对七题的成绩夺得第一。

本次比赛由周口师范学院教务处主办,网络工程学院、周口师范学院ACM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旨在选拔河南省ACM 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参赛选手,相信经过本次比赛历练的选手,一定会在省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添彩!



(编审/高立鹤 助编/张庆辰 图片/宋伟博 审核/黄兴华 )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