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周口师范学院2021年球类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高立鹤        2021-05-10        558




为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四月初,我校举行了2021年球类运动会。我院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

赛前,参赛学生认真训练,积极准备。赛场上,参赛队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为取得优异的成绩不懈奋斗;赛场外,拉拉队为队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期间,我院团总支书记高立鹤多次到达现场为参赛学生加油助威,极大的提升了参赛队员的士气。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我院男足、男篮双双获得亚军,有力展现了网络工程学院学生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

本次运动会历时两个多月,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又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编审/高立鹤 助编/解家祥  图片/温正怡 审核/黄兴华)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