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召开民族团结教育大会

  陈立勇        2021-05-12        217

为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切实做好民族团结教育的有关精神,全面部署新时期、新阶段全国高校民族团结教育工作,根据学校文件精神, 2021511日,网络工程学院召开了民族团结教育工作会议,网络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王迤冉书记主持会议。

王迤冉书记深入分析了做好民族团结教育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会议按照学校文件有关要求,对今后一个时期全面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方法和具体措施进行了全面部署。王书记指出,要始终坚持用党和国家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教育青年学生,为全面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我们党以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为指导,制定和实施正确的民族政策,开创了适合中国国情、具有中国特色的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加强学校民族团结教育,自觉维护各民族的紧密团结,是中华民族核心利益的根本要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