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在学校“青春力量,红心向党”第三届健美操比赛中取得佳绩

  高立鹤        2021-05-12        385




511日下午,我校青春力量,红心向党第三届健美操比赛在东场上举行。周口师范学院副校长周立华、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资助中心、教务处、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嘉宾评委出席,17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

比赛在动感的音乐中拉开序幕,各代表队依次上场,参赛队员着装统一、脚步轻盈,微笑着将健美操的活力、动感展现在观众面前。网络工程学院健美操队第七个上场,参赛队员伴随着活力的音乐,挥动着美丽的花球,用健美操的力度美和服饰的协调美给观众以视觉上的冲击,整套动作整齐划一,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我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健美操比赛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展现学生青春激扬风采,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方面发展。


(编审/高立鹤 助编/解家祥  图片/张弛之 审核/黄兴华)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