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高立鹤        2021-05-17        448




515日上午,网络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于综合楼521隆重举行。周口师范学院副校长陈喜玲、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娜、网络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迤冉、党委副书记黄兴华、学院教师及校友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黄兴华主持。

上午9时许,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娜宣读了周口师范学院校友总会同意成立网络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网络工程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分会筹备组组长王迤冉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网络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网络工程学院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办法》、《网络工程学院学院校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建议名单》;副校长陈喜玲代表学校为网络工程学院学院校友分会授牌。

授牌仪式后,新任会长、网络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迤冉发表就职讲话,王迤冉会长首先感谢学院和校友们的信任,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携手努力为广大校友搭建起联络感情、交流信息、互相支持帮助、共促事业发展的平台,有决心、有信心团结带领理事会成员和广大校友一道建设好网络工程学院校友会,不辜负学院和广大校友的殷切希望。副校长陈喜玲对大会发表致辞,对网络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并期待加深交流合作,共同助力母校发展。07级校友代表邸洪涛向大会做了发言,分享了求学和工作的经历,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成立大会结束后,到场的师生校友一同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了校史馆,浓浓的师生情、校友情在活动中涌动。







(编审/高立鹤 助编/解家祥  图片/温正怡 审核/黄兴华)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