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0日下午4点,网络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分开参加各教研室的座谈会:朱海院长参加程序设计教研室、电路基础教研室、通信工程教研室的座谈会,地点在5521会议室。王迤冉书记参加网络技术教研室、物联网技术、嵌入式技术教研室座谈会,地点在综合楼四楼402教研活动室。

   学院领导深入各教研室,认真聆听了任课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在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做了学院学生学情分析、教师上课情况分析、学科情况分析,对学生学习提出了要求。任课教师畅所欲言,针对自己所带的课程、班级,结合各自专业的特点和亲身教学体会,分别谈了学生学习情况、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学生学习风气的感受,并从课堂教学、实验室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教师座谈会使学院领导能及时掌握了学院教学的工作动态,对教学工作和学风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教师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使教师更清楚了自己的教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