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师生一行参观访问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

  高立鹤        2016-03-13        216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转型发展战略、仅仅围绕网络工程学院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交流,强化实训基地建设,提高学生实习就业质量。2016年3月12日,网络工程学院师生一行,参观访问了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本次参观访问由高立鹤、常怡鹏老师带队,三十多名学生代表参与。

在校企合作单位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的全程陪同下,参观访问了入驻园区的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百度河南营销中心。

在参观访问过程中,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运营模式和近年来取得成绩。

本次参观访问,同学们兴趣高涨、收获颇丰,即开阔了眼界,又增进了交流,实训高薪就业观念深入人心,为下一个阶段校企合作项目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