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ACM队员参加程序设计类比赛

  刘辛        2021-10-07        124

选拔算法思维较好,编程能力强,对程序设计、算法等感兴趣的学生,进行ACM校队培训,和选拔ACM校队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程序设计比赛,是软件应用教研室所承担的一项重要任务。

本学期10月份有3个重要比赛,分别是“2021年第三届CCPC河南省赛”、“2021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女生专场”和“第46届ICPC亚洲区域赛(济南)”。教研室成员对ACM团队成员进行了赛前动员,鼓励学生努力提高自己,积极备战,增加团队之间的沟通合作,同时由于疫情原因,这三场比赛均为线上进行,教研室成员制定了如何在疫情期间保证学生安全顺利参加比赛的措施,并进行了相关工作流程和人员分工。

同时教研室成员讨论决定,10月19日组织新生参加ACM校队成员选拔,并对选拔流程,出题工作,监考工作等作出安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