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匠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周慢杰        2022-07-13        127

公司简介:成都匠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成都软件园,其融洽和谐的工作环境、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吸纳了很多年轻一代有才之人加入。是一家在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不断发展的企业,在机会与风险并存的互联网时代,公司在竞争中求发展,在挑战中谋机遇,力争提供最先进的产品,最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都软件园

职位名称:软件测试助理

薪资待遇:4K-6K

1.双休,朝九晚六,五险一金,无责任底薪4000元/月+项目奖金。

2.员工享餐补、健康体检、生日礼物,过节物品等福利。

3.享受法定假期,带薪年假。

所属行业:计算机软件

涉及领域:计算机软件,网络游戏,计算机服务(系统/数据/维护/安全),通信/电信设备、运营、增值服务

岗位职责与要求:

1、年龄在18-29岁,经验不限;

2、做事负责,善于学习和总结分析;

3、在测试工程师的带来下,使用已有的软件去测试新开发的软件功能;

4、后期须了解测试软件的编程;

5、前期在测试工程师的带领下工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信息来源:https://www.ncss.cn/student/m/jobs/MvYmrjJhWRCQHJgEKAZqAE/detail.html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