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视公司招聘信息

  周慢杰        2022-07-13        107

公司简介:旷视是一家聚焦物联网场景的人工智能公司。 我们相信人工智能与物联网设备的融合与协同,是支撑人工智能革命的关键 我们目前专注于算法能创造极大价值的领域:消费物联网、城市物联网和供应链物联网。 基于软硬一体化的AIoT产品体系,我们提供经验证的行业解决方案,不断推动人工智能的商业化落地。

职位名称:算法开发工程师

公司地点:北京/上海/南京

岗位职责:

1、参与深度学习神经网络模型训练平台建设,探索分布式多机训练下的技术建设;  2、参与下一代算法量产平台的建设;  3、参与服务架构设计,性能优化及稳定性建设。   

工作亮点:   

1、丰富 AI 业务场景下的高效稳定分布式训练技术的探索和实践;  2、全新的技术平台,为探索下一代的算法高效生产方向而落地,成为早期实践者。 

岗位要求:

1、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具备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熟悉数据结构、算法、网络; 3、至少掌握一门编程语言,Python、java、Golang优先; 4、对新技术有比较强烈的追求,对技术充满热情。

薪资待遇:15-30K * 14薪

招聘信息来源:

https://www.nowcoder.com/jobs/school/detail?jobId=124598&deliverSource=2&pageSource=5003&logid=91ab3ee314c12ba4cda89038da8674e0&fromSource=%E7%AD%9B%E9%80%89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