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筑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周慢杰        2022-07-23        173

公司简介:译筑科技由一群对建筑信息科技有执着追求的工程人与IT人于2014年创建。专注于BIM技术的研发与应用落地,为中国建筑领域提供最适合的BIM应用工具。我们基于Revit、Xsteel等平台数据提供高性价比、轻量化、完全本地化的BIM解决方案;基于建筑项目位置分散的特性,提供业内最专业的移动BIM应用的开发与个性化定制;提供贴近行业工作流程的各类BIM报表定制,让BIM技术落地,提升工作效率;为用户有目的有计划收集数据、管理数据,为使用方提供最完整的BIM大数据解决方案。

职位名称:图形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1、负责基于osg的C++图形引擎功能开发;2、负责提升模型渲染效果;3、负责提升模型显示性能;4、负责测试模块和端口接口的开发。

岗位要求:1、本科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2、对计算机图形学感兴趣,懂C++或者JavaScript语言;3、要求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较好的沟通能力,能迅速融入团队;4、公司提供培养图形开发能力;5、了解Opengl/Opengles/Webgl,熟悉三维图形的理论基础,如三维成像原理、UV贴图、着色器、光照等优先;6、对BIM应用技术有了解的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7千-1.4万

招聘信息来源:https://jobs.zhaopin.com/CC707615120J40218514215.htm?refcode=4019&srccode=401901&preactionid=de80bbea-6bb9-403f-9b85-1a853516a13d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