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赴郑州参加2023年河南省软件产业人才春季双选会

  袁霄翔        2023-10-30        147




为更好了解就业信息与行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推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4月15日,网络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袁霄翔、徐启、王纪才带领部分学生参加河南省信息安全产业基地举办的“春暖花开,豫见未来”2023河南省软件产业人才春季双选会暨郑州市青年软件人才创业就业对接会。

此次双选会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郑州市人民政府指导,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金水区人民政府等七家单位联合主办,聚焦软件行业、IT运维、数据中心增值服等,邀请科大讯飞、信大网御、山谷网安等300余家相关企业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我院师生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访企拓岗,深入了解各个公司的基本信息以及招聘岗位情况,并对专业需求、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一系列就业相关问题进行提问,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辅导员老师积极主动向企业介绍网络工程学院的专业特色,就企业招聘毕业生就业等主要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努力达成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双选会,学生对就业信息和行业需求有了更清楚的定位,同时学院以此次双选会为契机,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尽可能多的优质就业岗位和机会。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