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网络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一行莅临奇安信&联芸产业服务中心访企拓岗及合作签约

  高立鹤        2023-10-30        356






2023年7月8日,周口师范学院网络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迤冉、副院长王洪峰、教务办单慧、辅导员徐启南一行,莅临奇安信&联芸产业服务中心进行访企拓岗及合作签约。奇安信&联芸产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张琦、教研总监张富宇、营销总监班雨、职业发展经理张语瑶负责陪同接待。

首先,在职业发展经理张语瑶的介绍带领下,学院及中心领导共同参观了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河南省教育厅行政服务大厅以及奇安信&联芸产业服务中心,了解基地职能、感受中心环境。

参观完毕后双方在中心会议室展开交流。首先由奇安信&联芸产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张琦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中心的发展情况、业务范围、各项优势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周口师范学院网络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迤冉就周口师范学院及网络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在校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和就业创业宣传引导,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交流,与企业建立全方位、多维度的校企合作交流机制,在产学研合作、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分别发挥各自优势,推动高质量发展”。学院副院长王洪峰就学院的发展近况、学科及专业建设、师资、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就合作内容展开沟通交流。

交流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学院领导对中心进行了签约授牌。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如何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促进学院与企业之间专业建设、学科竞赛、实习实训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