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新生观看直播,助力职业生涯规划

  豆玉霞        2023-10-30        71




为帮助新生增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1010日晚,网络工程学院组织观看线上公益直播课“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第一课”,本次直播课由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教授围绕“职业生涯教育”进行教授。网络工程学院全体2023级新生和辅导员集中观看。

本次直播课程涵盖如何制定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如何提高自身职业竞争力、如何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等内容。李教授通过理论讲授、案例分析、情景带入、现场互动等形式,帮助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发了学生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的深入思考,为学生指明了就业方向,修正了就业观念此次直播课程得到了学院学生的积极反馈,学生纷纷表示将努力掌握专业技能,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讲座,有效帮助学生确立目标,更有针对性地发展技能和提高能力,以适应社会的变化和时代的发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