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雷晓艳        2023-11-15        12

为有效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网络工程学院于11月14日在综521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内容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迤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副院长王洪峰结合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纲要》、《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与要求,再次详细解读了学校“五位一体”教学质量保障体系,“1359”教学质量评价机制、“五自”质量文化等,并就审核评估期间教师工作内容重点和要求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其次,院长李亚如何提高课堂教育教学质量做了详细要求,提出任课教师要做到“五有效”来保障上好一节课,即一次有效的签到、一次有效的互动交流、一个有效的课程思政元素、有效的课堂组织管理、有效的信息化运用。最后,党委书记王迤冉就审核评估期间思想认识、教学规范、工作纪律等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时,院长李亚强调,我们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体师生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良好的教风学风迎接审核评估工作,要将学院整体办学实力、办学水平、办学特色等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示给评估专家。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