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主题班会

  杜玉奇        2023-11-06        14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在校生参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2023年10月29日—11月5日,学院集中组织在校生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主题班会。

各班级辅导员带领学生学习评估有关通知文件,从评估知识、学校学院发展、评估形式等内容,对学生进行宣讲,并就学生如何参与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和具体要求。

主题班会后,学生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参与学校的迎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这次评估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评估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和学习意识,更加强了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强化了学风建设和文明行为规范,对全面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