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杜玉奇        2023-11-30        10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职业规划能力和就业能力,11月28日下午,网络工程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综合实验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迤冉、党委副书记黄兴华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按专业分为两个赛场,其中网络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单设赛场,经过班级初赛和辅导员推荐,最终20名选手入围院赛决赛。比赛现场,选手门围绕“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的主题,从自我认知、职业目标、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展示。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思路严谨,所展示的职业规划PPT主题鲜明、设计新颖,展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创新意识。

本次大赛深化了大学生对职业规划的理解,提升了学生自我评估、制定计划和实现职业规划的能力。希望大家都能够将所学应用于实践,不断完善自己的职业规划,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