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雷晓艳        2024-01-03        80

1月2日下午,网络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52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兴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院长李亚作的《网络工程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李亚对一年来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和成就进行了全面总结,并规划和部署了2024年度学院重点工作。大会还审议通过了《网络工程学院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网络工程学院2024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增选和调整了学院出席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履职尽责,认真听取并审议了相关工作报告,聚焦党的建设、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人才培养等事关学校事业发展的重点工作,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代表们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主人翁精神。

党委书记王迤冉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教代会取得的成果,勉励广大教职工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学院各项事业飞跃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