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研路可期”——网络工程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高立鹤        2024-03-13        27






为充分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掌握更多的考研技巧和经验,营造学院良好的学风氛围。3月13日下午,网络工程学院于第三报告厅举行考研交流会。学校关工委宣讲团谢东坡、皇甫海潮、陈龙,网络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迤冉、党委副书记黄兴华、副院长王伟、辅导员老师及20级考研复试学生、21级考研生和22级有考研意向学生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陈龙教授主讲。

期间,陈龙教授从决心、信心、恒心、用心、称心五个方面,围绕院校和专业选择、备考规划、备考心态、复试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指导。同时也勉励考研学生树立信心,将兴趣和专业相结合,注重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在互动环节,陈龙教授就学生在考研过程和复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学生们在本次研经验交流会中受益匪浅,备受鼓舞。今后网络工程学院将积极探索学风建设新途径,努力开创学院学风建设新局面。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