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举行2024年度“第一议题”第一次学习会

  陈立勇        2024-03-12        10

3月11日下午,网络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404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度“第一议题”第一次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本次学习会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首要议题,探讨了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院党委书记王迤冉领学。

会上,各位委员积极发言,深入探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念和实践成果。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自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思想,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在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政治学习的重要活动,更是一次团结鼓劲、奋发向前的动员会。通过讨论和交流,大家更加坚定了信仰、明确了方向、振奋了精神,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最后,王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念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