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举行第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高立鹤        2024-03-24        39






为了培养学院学生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提高学生的身心素质,3月24日下午,网络工程学院第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东操场隆重开幕。学院党委书记王迤冉,党委副书记黄兴华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团委书记高立鹤主持。

开幕式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随后王迤冉致辞,并对本届运动会秩序及安全提出了要求,希望每位运动员能够,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在赛场上拼出成绩,赛出风格。

在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本届运动会,设有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等项目。

田径场上,涌动着我院学子昂扬的拼搏精神和炽热的青春力量,运动员们奋勇争先,用行动诠释着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裁判员们严守规程、秉公裁判;志愿者尽职尽责、热情服务,保障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场下观众纷纷为运动健儿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届运动会,激发了学院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了我院学子积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活力,培养了学生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为学院选拔体育人才,冲击校运动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审/高立鹤 助编/于彤彤  图片/王佳琪 审核/黄兴华)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