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开展科级干部培训

  陈立勇        2024-03-20        10

3月19日下午,网络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521会议室召开了科级干部培训会议,会议由王迤冉书记主持,网络工程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书记首先传达了余书记在校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余书记指出,要聚焦“三个问题”,不断锤炼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作风。一是聚焦“为谁干”,解决好“愿不愿干”的认识问题;二是聚焦“干什么”,解决好“会不会干”的能力问题;三是聚焦“怎么干”,解决好“敢不敢干”的作风问题。“要把敢不敢扛事、愿不愿做事、能不能干事,作为识别干部评判优劣、奖惩升降的重要标准;让政治强、作风实、自律严的干部挑重担。”

接着,王书记对对学院全体科级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二要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三要加强学习,提高干事创业能力;四要注重团结,凝聚加速发展合力;五要锤炼品德修为;六要严于律己,塑造廉洁自律形象。

最后,王书记对全体科级干部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科级干部要牢记行政岗位职责,工作要主动请示汇报,加强修养,严于修身,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王书记希望全体科级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按照岗位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在以后的表现中获得更大的进步。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科级干部均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严于律己,注重团结,不断锤炼自己的品德修为,争取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加圆满。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