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4年辅导员系列培训之一: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

  杜玉奇        2024-03-26        10


3月26日,网络工程学院隆重举办了2024年辅导员系列培训的首场活动——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旨在提升辅导员在就业指导方面的专业素养,增强就业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指导服务。

培训会由院党委副书记亲自主讲,院党委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共同出席。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首先就当前网络工程专业的就业形势与趋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建议。他强调,辅导员要紧密关注行业动态,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帮助学生明确职业定位,提升就业竞争力。

随后,培训会围绕就业指导技巧与策略、企业用人需求与毕业生求职匹配、就业心理辅导与情绪管理、就业指导工作的创新与实践等主题展开。党委副书记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分享,为辅导员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指导经验和启示。

在培训过程中,辅导员们积极参与讨论,就自己在就业指导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不仅让他们对就业市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他们学到了许多实用的就业指导技巧和方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