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摸排活动

  杜玉奇        2024-03-25        10



为进一步了解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促进毕业生更好地规划未来职业道路,3月18日至25日,网络工程学院精心组织了一场就业情况摸排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一对一的深入谈话,全面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现状、未来规划以及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

在摸排活动中,毕业班辅导员们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与2024届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辅导员耐心听取了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求职经验以及对未来职业发展的想法,详细记录了他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同时,辅导员还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为毕业生提供了职业规划建议,帮助他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为未来的就业之路指明了方向。

此外,学院还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摸排调研会。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就摸排活动中收集到的信息进行了梳理和分析,深入探讨了当前毕业生就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为学院今后的就业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此次摸排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学院全面了解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和需求,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加精准的就业指导和支持。网络工程学院将继续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动态,继续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助力他们顺利实现职业梦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